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11

我感受着来自心脏的一次次冲击,全身的血液沸腾,听他说着最忠诚的话语。

“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真的好蠢,但是很可爱,你问我信不信一见钟情,我以为你会和其他的追求者一样,被我拒绝就会远离我,不愿接触我。像我这样的人不配拥有阳光,而你,直接做了我的太阳。我一次次的拒绝你,你一次次的给自己打气,永远没有想过放弃我。谢谢你,吴邪。”他说到这里我就已经很感动了,我好想答应他,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别的小姑娘被求婚激动的说不出话,因为那种幸福,突出了所能承受的范围,“你的出现是我没有想到的,也是我不敢触碰的,我怕太阳会因为我坠入汤谷。你让我知道了被爱被在乎,让我明白了我内心的小欲望,五年,你跟我走了五年,一次也没有离开我,在我创业失落的时候鼓励我给我打气,在我成功的时候不愿让别人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选择默默在远处看着我。吴邪,辛苦你了。从今以后我会给你幸福。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陪你渡过难关,永远在一起吗。”我感觉眼里的他变得模糊,冰冷的液体顺着脸颊流下来,这个样子的他真的好温柔,温柔到根本不能属于我,我好想答应他,可是我不能,我的胃癌是一种负担,会阻碍他幸福,对不起闷油瓶。

我泪眼模糊的看着周围的人,拍照的录视频的,哭的,大喊让我嫁给他的。我又何尝不想。
闷油瓶对不起,我可能要离开了。胃抽搐着,痛的要死,我强忍着。

“我不。。。”我还没说出口,就感觉嗓子一热,一口黑血吐到了纯银的戒指上,闷油瓶的手上,我最后的印象是我好像往前倒了,闷油瓶眼里的错愕和不可置信。以及他想接住我的动作。
“吴邪!!”


12
黑暗无情的吞噬着我,没有一点光亮,我漫无目的的行走在这里,我要做什么。

地下伸出了一只只血手,他们喊着吴邪,恍然回神,他们想把我带入地狱,我顺从了,那条路上满是鲜红的液体,那里有一个没有人皮的血尸,他在嘶吼着,一滴滴血砸在我纯白的衣服上,没有人救赎我。

“吴邪。”谁在叫我,“吴邪。”这声音好比天籁,一点一点的唤回我的记忆,我挣扎着,我跑着,我找不到声音的来源,张起灵你在哪!“吴邪,我好想你。”“吴邪,我带你回家好吗。”“吴邪,等你醒了,我们就结婚吧,“

我看到了,看到了远处的光,那是张起灵,那是我吴邪挚爱的人。

“吴邪。”黑暗远离了我,换来的是无尽的疼痛和那个一直守着我的人。
“张起灵。”我眯着眼,估计这里是医院吧,窗外的阳光有些刺眼,我看着他,明明不久前依旧帅气,怎么现在连胡渣都走了,眼里的血丝和黑眼圈,看得我好生心疼。
闷油瓶变得有些迟钝了,“吴邪,我去叫医生。”傻,我很快就拉住了他。但是我看到了我手上的戒指反射着阳光,他很担心的看着我,“怎么了。”我笑了一下,“我真的没事。”“戒指是你洗的?”他垂着头“嗯。”我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做到的,也无法体会他当时的心情。“我昏迷了多久?”“三天。”“你就这样守了我三天?”他又不说话了,他这样痴情的样子让我觉得好心疼,他真的傻死了。傻的我想哭。

“到我身边睡会吧。”他站着没动,他还在担心,“我没事,相信我啊,你这样,我好心疼,你要是出事了,我们怎么结婚?”他有点不知所措,躺到了我身边,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然后我抱着他,“小哥,没事了,快睡吧。”

他紧紧的抱着我,吻了下我的额头,“吴邪,别离开我。”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阳光正好,我却无法做出保证。

终究是我先招惹你,谁又能尝过最好的而又猛地失去呢。

“吴邪,我都知道。”随着这句话落下,凤吹起来了,吹平了我焦躁的心。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