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13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有好多问题,我看着他熟睡的样子,可能是真的累坏了吧,他嘴里不停的着说什么,由于好奇心的驱使我凑了过去,
“吴邪,别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第一次这么怕死,怕到连想都不敢想。“吴邪。”我听着他的碎碎念,只能安抚性的抱紧他,我一想到以后连拥抱他的机会都没有了。也许我活不久了。

门吱啦的开了,一个带着墨镜的男人嬉皮笑脸的过来了,可是他居然穿着黑大褂,医院没人说他吗。闷油瓶听到声音就睁开眼了,死死地盯着他。

“哎呀,别这么盯着瞎子,压力很大的哟~”说着往我这边走,“小吴邪是吧?估计再不化疗可就没命了!”这么严肃的事情他居然还笑,果然医院疯子挺多的,我一个癌症怕个*!他笑眯嘻嘻的说让我想清楚,化疗还有百分之四十活命,我没说话他哼着小曲出去了。我看着闷油瓶,他好像知道我要问什么,“他是这个医院最有名的医生,院长给他的特权。”我心下一想,原来流弊的人都不正常,又看了看闷油瓶,确实,不是面瘫就是多情绪。

“吴邪,住院吧。”我看着手上的戒指,我一点也不想待在这里,为什么不能出去呢,我不想到最后连个值得回忆的事情都没有。

我没有回答他,“小哥,你什么时候知道的?”“那天洗衣服看到的。”对啊,我自己粗心留下了痕迹能怪谁呢,“我一直在等你告诉我。”怪不得那几天他总是粘着我,“我早该知道什么都瞒不过你。”我感觉人生充满了灰暗,“求婚的事什么时候谋划的?”想到这里我还有点不甘心,也只能苦笑了,这个时候了,已经没有时间了。“公司成立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原来都那么久了,如果早点去就能亲口说出我愿意了吧。

两个人相对无言。

“小哥我想住院前去和你玩两天。我不想…”后面的话我说不出来,他也了然。只是拉紧了我的手,
“吴邪,活下去。”
对不起,闷油瓶,原谅我这么自私,我只是不想以后的日子你连个回忆我的东西都没有,我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不能陪你到白头。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