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18

我现在立在茫茫雪天之中,我感觉我快要雪盲了,刺骨的冷,我甚至感觉我的胃使我快要走不动了,闷油瓶使劲拉着我,生怕我出事,没关系我还能坚持。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还有多远,我看着前面没有尽头,只能看着这个义无反顾为我挡着所有危险的男人。也许都是命吧,就像我一切安康的时候他没有和我在一起,就像我得了癌症才发现时间不够,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他,谁又能在尝试美好的事物之后能安心的戒掉?

“吴邪,我把我妈的骨灰洒在了这里。”我突然就愣了,妈这个词,为什么从闷油瓶嘴里出来这么让我心疼?也许他看出了我的窘迫,又握紧了我的手,“上一次来的事,我没有告诉你。”他居然主动给我解释,我没说什么,抱紧了他,他只是颤抖了一下,“吴邪,我第一次怕,我怕我妈带走你。你别离开我。”我的心里不知作何感想,满满的心酸,我吴邪何德何能能让你这样付出。“小哥,我怕我做不到,我不敢保证。”我知道他都明白,我们两个各怀心事,临走时我们一起跪拜了雪山,看了长白雪。

我曾经以为闷油瓶是长白的雪,纯洁的不行,没有别的心思无欲无求,后来我发现他是被雪覆盖的山,有宏图大志只不过被覆盖,他需要世间最烈的太阳来融化,那个太阳就是我。

但太阳终会降落,甚至消失。


19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下去的,只知道我进入了旅馆就立刻和闷油瓶泡澡,我渐渐的才能感觉到身体的各个机能恢复,这是第二天了,还有一天,还有一天我就要认清现实了。

说实话看着闷油瓶的身材不做些什么总觉得对不起自己的良心,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子,居然上手就开始摸,闷油瓶仿佛也被我的行为吓到了,不过好像又笑了,难道是觉得我太饥渴??管他呢,说实话精虫上脑这玩意儿真恐怖,等我躺在床上被顶的一愣一愣的,才知道我做了什么,我在主动求关注??🌚看来我真是活的时间久了。
反正没有多少时间了,不应该放纵一下吗?

也许时间过了很久很久,久到各种姿势都快用遍了,估计体力透支了,突然我脑子里就出来了一个广告,
累了困了喝东鹏特饮。
突然我就笑了,闷油瓶有点跟不上我的节奏?一下一下把我的思绪顶回来了,妈的,磨人的小妖精。

我不知道乘骑什么感觉,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下子就把他压在身下,然后我感觉深的不行,估计他也很爽,满脸的满足,没多久也就缴枪投降了,看来得多解锁几个新姿势了。
如果我能熬过去这次,我就把所有的姿势都用尽!

到最后,我靠在他身上,也没来得及起来,太累了,“小哥,如果我死了,你就要做寡妇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好好的怎么又说这些,我觉得气氛分外尴尬,他没有说话,只是把我又压了起来,一次次贯穿我。
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吴邪,你不会死。”他在想些什么我猜不到,但这语气,狠的让我害怕,我只能看着这个一次次进入我身体里的男人,他眼里的害怕和狠厉。

没有时间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