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22

等我回到这个医院门口前也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滋味,换上病号服,有了一种苍白无力的帅气感,闷油瓶在门外听着护士说些什么,我躺着也不知道做些什么,最后闷油瓶急冲冲的进来说公司有事,我也没说什么,就让他赶紧去了。 窗户外面很空旷,但是有一个小树枝,上面秃秃的,就像我一样没有一点生机,我拿着手机看会儿电影啥的也就一两个小时过去了,十万个冷笑话2 我很心疼小青,她等了一辈子找了一辈子最后也没有找到小金刚,小金刚就这样消失了,哪怕有个彩蛋也很不尽兴,最后那算是情定三生吗。 我想到我追了这么久的闷油瓶,即便是追到了又如何,最后不还是已悲剧结尾吗。 秋天,伤感离别,明明身体没有那么冷心里却已经被冻僵,闷油瓶现在肯定很忙,我等了他好久,他也没有来,我给他发了短信,他也没有回我,也许真的很忙吧。 黑瞎子进来了,他一直笑着,笑得我慎人,我拿着枕头就扔了过去,“小吴邪最近脾气不好哟。”有个人说话总归是好的,我也就没有再驱逐他,“我的病怎么样了?”我懒得看他一直注视着窗外,他的语气依旧带着轻挑“晚期能怎么样,等死吧小吴邪,”虽然早就预料到这种结果,但还是无话可说,他突然就挡在了我的面前我疑惑的看着他他很少收起笑容“你这样安静,总是让我想起他。”人总是好奇的,果然下意识就说了谁,他突然很沧桑的从胸前口袋里拿出了一朵塑料的海棠花,上面的某些地方已经掉色了,估计是经常拿出来看。“他是这世间最美的花。” 一个屋子两个人两颗心里装着不同的事。

“那朵花,不在属于我了。”

23

两个人相顾无言,门被开开我们也没有回头,就这样僵持着,我不知道黑瞎子透过我在看谁,那种想要拉住时光的感觉让人很是伤感,闷油瓶突然就挡在了我们中间,他的眼里是冰冷的,仿佛我做了什么错事,仔细想了想,难道他是吃醋了?有些好笑,闷油瓶却又看向黑瞎子,“他回来了。”我有些懵逼,黑瞎子却一脸不可置信,而且隔着墨镜我都能感觉到他眼里的精光,浑身散发着喜悦感。

**?这是恋爱了?“小哥,谁回来了?”他看着我,坐在了我身边,他没有说话,但是我很想知道,估计是我的眼神太过渴求闷油瓶无奈的摸了摸我的头“解雨臣。”名字听起来好文雅,但是我有点熟悉却又想不起来,可能是错觉?黑瞎子蹦蹦跳跳的出去了,感觉更神经了,我看着闷油瓶的脸发现好久没有亲过他的脸了,还没有碰到黑瞎子又开门了,****!

坏老子的好事!!
“哎呀,小吴邪不要生气,我只是告诉你随时做好秃头的准备哟~”我还不明白怎么回事,他就又跑了,话不说完,下次让小哥打他!闷油瓶一直看着我,甚至我要亲他他都没反应,我问他怎么了他就是不说,一直逃避话题!!

我使出了绝招他才说,大概意思也许就是他去公司被一老娘们儿堵住了亲了他脸一口,恶心的他不行???
**?就算劳资不是娘们儿那么小心眼但是亲我的人她是不是想死了??不要让我碰到她,不然有她好受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