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24
也许是想什么来什么?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一个娇羞的声音就穿过了我的耳膜进入我的大脑,激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一个170左右的女生浓妆艳抹,一头短发,小脸大眼长的还可以,就是声音太嗲,难受的我不行,“起灵!”我的天?这难道就是追着闷油瓶子跑的人?我感觉我的脸已经很和善了,闷油瓶子眉头都皱起来了,可见他多么恶心这女的,这孩子居然直接忽略了我一直逼逼不停,“吴邪,吃。”我笑着拿起了苹果,那女孩可算注意到我了,指着我才说“起灵,这是你兄弟嘛?”指人是很不礼貌的,但我还是耐着性子礼貌的跟她说话了“这位小姐,不要随便指人,还有,我不是他兄弟。”说到这我还看了看闷油瓶,他眼里仿佛有一丝疑惑我拉着他的手心里真的很甜。“我是他爱人。”闷油瓶也有点惊讶,毕竟以前我为了他都是以兄弟相称,现在这么直白也足够让他吃惊了,不过他很快就拉紧了我笑着说了嗯。

那女孩好像还没有缓过来,有点愣神,闷油瓶则是直接把我的手和他的放在一起上面的戒指真的很好看。
“霍玲,我爱的是吴邪。”霍玲?好熟悉,她突然就仰天大笑,哈哈了一阵扶着门框指着我就说了一句话,“***一个癌症得瑟什么?”**?我是不打女人,但不能这么欺负我吧?“闭嘴!”“滚出去!”我和闷油瓶同时发声,霍玲明显受到了惊吓,可能是没见过这么生气的闷油瓶吧,其实生气的他我也没见过,确实有点气势凛冽,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起灵,我…”“滚!”那女孩突然就委屈的不行,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就往外跑,可能是碍于良心总觉得过意不去。

闷油瓶则是安慰我让我不要放在心上,其实真正受伤的是他吧。

25

闷油瓶看着我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黑瞎子魔性的笑声就传了过来,“小吴邪,那个霍玲,一下子摔倒了,都走光了哈哈哈!可真是大饱眼福啊!”医院走廊有那么多人可真是难为她了,被拒绝嘲讽还要遭受这样的事,我住在6楼,突然就有一声惨叫,听这声音像是??霍玲!!!

我吓得心下一惊,赶紧跑到窗外,突然就看到了满身是血的她,明明刚才还那么耀眼,现在一个眼球连着神经脱落,手臂弯成了一个诡异的角度,脸部大面积擦伤,腿都断了,她的眼死死的盯着我,仅剩一个眼球也使我不能动弹,她的不甘不敢相信,如花一样的年纪就这样结束,这时候的她有一种别样的美感仿佛坠落的天使,花海为她绽放,只不过那是她生命的血海,没有人救她,他的嘴不停的动着,我辨认了好几遍,“祝你们幸福,要幸福。”

我不知道为什么刚才我们要这样打击她,她只是个敢于追求的女孩,这一刻我才知道我对一个少女做了什么!

突然眼前就黑了,“吴邪,别看了。”这是我唯一的光,他还可以救赎我。他慢慢得解开我的手,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掐去了肉里,一朵朵血花绽放于地面上,仿佛曼珠沙华,将我引导到三途河。

“张起灵,救赎我。”我靠在他的身上,这是我唯一可以获得救赎的方法。


26

我接受化疗的时候听到医院里到处在讨论霍玲的死,说她被车撞了十几米,那个人还肇事逃逸,至于我怎么化疗的真的不想多说,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闷油瓶一直紧张兮兮的,他那副样子莫名戳中了我笑点,我安慰他以后发现自己脸特别白,我现在疼到浑身无力,躺在床上一闭眼就能睡着,我感觉世界都在旋转,唯独我置身于外。

梦里的霍玲还是那么单纯,她说我有愧与她问我该怎么办,我挣扎了好久,霍玲霍玲,血海之中我猛然惊醒,原来她是霍仙姑的女儿!!!

如果霍仙姑知道了会原谅我吗,梦里霍玲问我怎么偿还她,我看着桌上的水果刀在月光的照耀下发着寒光,静静的拿起了刀,在手臂上划起来,一刀,感觉深的要刻在骨头上,亏欠的太多也不知该怎样,一点一点的把血舔干净,嗯,

腥,涩,恶心,慢慢包好,再躺到床上,完美。

果然,没有在梦到她。

等我醒来就是第二天了,闷油瓶拿着水果刀不知道在想什么,“吴邪。你昨天做什么了?”他问我我还有点心虚,但我还是说没什么,胳膊上的刺痛我还能忍,能瞒多久满多久。

我知道的,疼在我身痛在他心,怎么能轻易喊疼呢。

闷油瓶出去给我弄饭,他看着我说了一句霍玲的死和我没关系。我怔了一下,我怎么能做到怎么能做到像张起灵这样与自己无关就毫不在乎?

也许若者和强者差别就在于心不心软吧。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