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27
我在连续做了几次化疗之后发现头发掉的非常厉害,每次一抓一大把,这时候我才明白黑瞎子的话,原来是这种情况。

我对闷油瓶说了以后顺便问了他一下我要不要把头发全剃了,他愣了一下没做什么表示,“吴邪,一起吧?”我完全不能消耗这句话,一起?一起什么?睡觉还是干啥。
大哥啊,你就不能多说几句?
可能是我面部表情太过活跃,他叹了口气,又解释了一遍,他是怕我自己剃光心理不平衡想和我一起。

我看起来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就算是没有头发,这个闷油瓶不还是比我帅吗!!

我静静的扒着门框,有时候觉得如果没有闷油瓶了我都可以当和尚了。

清心寡欲,所有的事物一成不变,摸着手上的疤,已经八道了,八天了。

我也曾看到鲜血流溢的样子。
突然身边的手机震了一下,一条未知短信,“我回来了。”

虽然不知道短信是谁发的,但心里的不安已经完全散发,总觉得要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顺人心意,你以为是在看小说吗。

我想去找闷油瓶,突然就想吃一些小吃,门还没有打开就听到医生对着闷油瓶说着什么。

“这位病人的情况不是很乐观啊…”也许这时候我的心情应该悲愤痛苦?

说实话除了想吸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仿佛知道结局就是这样的。

没有欢乐没有悲伤。
只不过就是留他一人而已。


28

闷油瓶因为有公司的缘故所以晚上一般不能陪我,距离我收到那条未知短信已经过了三天,我做化疗做的我浑身无力,疼得我脑子仿佛要裂了。

11道疤时刻提醒着我犯下的错误。
我躺在床上想着我还能活多久,突然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窗户被打开了,我不知道谁这么大胆子,敢这么来医院,不怕监控?而且还是冲着我来的,我没有动,假装成睡觉的样子,我听到轻轻的落地声,这么小的声音,难道她是妹子?

当然在我胡思乱想之际那人的手就摸上了我的脸??!!?摸上了我的脸?**?遇到劫色的死变态了?那人突然噗呲笑了一声。狠狠地在我肚子上来了一拳,**?仇家?

我条件反射的吼了一嗓子,那人很快捂住了我的嘴,“别喊了,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我听这个声音还有一股子阴柔,还挺有腔调,却又不失男人的声音,听起来也不是让人很不舒服。
我这是遇到姥姥了?要抓我去给他吸精气?我承认我确实有点小帅也不至于被偷走吧。
难道遇到变态了?

在我脑子里想一堆东西的时候那人已经让我正视他了,ma的,还***挺好看,这双眼都能把魂勾走,加上那颗泪痣,不过看到衣服我就有点想吐槽,长得帅的都喜欢耍独特?

闷油瓶子喜欢蓝色连帽衫,
黑瞎子万年不变黑夹克,
这孩子居然穿粉色套装!!
难道他男人的外表下有一颗少女心??

不会真遇到变态了吧!

“吴邪哥哥别瞎想了。”
***是个认识我的变态(▼皿▼#)!完蛋咯。

29

我当然很快收起了脑洞,并且看着他,他悠闲的玩起了游戏,“猜猜我是谁。”一点也不走心的句子!如果不出意外这个应该是我小时候一个玩伴吧?不然我怎么会不记得!

我问他来这里的目的,他只是说他能救我,不过要付出代价,我听了一个大概,就是我有一个三叔,年轻时出去闯荡,不忍吴家独苗就这么死翘翘,想把我治好但他和张起灵有过节,不能让他知道我的踪迹。

听他说完我就陷入了沉思,这不就是让他知道尝试失去我的痛苦吗,如果我活着他却见不到我,这不比死亡还痛苦吗。

天各一方却老死不相往来。

小花看了看外面表示天快黑了他要离开了,明晚再来找我。让我好好的想想,而且还有一些挑拨离间的感觉,说让我想清楚,命就一 条,如果让张起灵选择家族和我,孰轻孰重张起灵还是明白的。

但是在我心里我觉得张起灵还是会选择我。

我坐在床上脑子里回放五年过往。不知不觉也就天亮了,门突然开了。

闷油瓶很准时的来给我带饭,我没有过脑子就说了,“如果我有机会活着,但要离开你。你这么想?”

“我活的已经够久了,你不一样,你还有时间。”他拿饭的手一抖,正因为他这个小动作表现了他的害怕。

我冲他一笑“我只是说如果。”毕竟我已经没救了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