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30

黑瞎子进来的时候很少见的收起了笑容,提了提眼镜,“你现在情况很不乐观,癌细胞扩散的很快,在这里基本是没救了。”很自然的拿起了一个橘子吃。

我摸着自己的手臂内心挣扎着。你能想象到自己要选什么道路吗,哪一条对我自己都不好,会让闷油瓶承受多大的痛苦我不敢赌,可是我就这样离开,他又该怎么生存。

赌气似的摔掉了水果盘,这种瓷器发出的声音真的很刺耳,我又想一点点的捡起来,却又被扎住了,我只能看着这血一点一点的流下去,无能为力的感觉,一点一点侵蚀着我。

闷油瓶很快进来就包住了我的手,抱着我,这是我遇见过最冷的人却给了我最温暖的怀抱。

他收拾好了碎渣,跟我对视。

“吴邪,我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句话,我感觉我的眼又开始聚焦了,不在飘虚了。

最终定格在他的眼里。
那是心疼,对我的。

31

闷油瓶真的很忙,他要工作还要给我找最好的医生,而我却无所事事只能躺着,我看着手机上的淘宝,突然就想给他买一个我的等身抱枕,我很快就找到了,这个材料不错,估计三天就到了,我买了之后就没事干了。

黑瞎子总是在我无聊的时候给我讲些闷油瓶的事,他起身离开,我看着他的背影又想起了小花,我决定告诉他,不能让他们后悔。至少他们还有时间在一起,不像我。

“瞎子。”他很快笑着回头,“怎么?叫瞎子何事?”“小花回来了。”他很快就走到我面前了,我甚至感受到他的手在颤抖,“花儿回来了?”这个时候我决定撒一个慌,“他说他后悔了。如果你还愿意找他约个时间见面吧。”“愿意愿意!无论多久,我都愿意!”有时候爱情就是这么神奇。

看着他蹦蹦跳跳的样子我的心情仿佛回到了几年前。

当天夜里,小花又来了。我问他计划是什么,他说到时候会找一个人代替我假死,我说脸又不一样,他说有人皮面具,果然,世界上多的是我不知道的。

我问他最多缓几天,他说四天,我想时间足够了。

“小花,你和瞎子还有可能吗。”他玩手机的手罕见的停顿了,还是笑的春风得意,“我的愧疚使我永远不会见他了。”看得出来,又是一对台上台下咫尺天涯的人。

为什么你们时间明明还长就是不肯珍惜。

“小花,明天我们出去吃饭吧,就去新月饭店。”他撇了我一眼,“怎么,你有钱了?”“当然有!久别重逢不得搓上一顿?!”“那好,明天十点不见不散。”他合上了手机轻轻松松的跳了出去,瞎子我只能帮你到这了,剩下的自己努力吧!

我看着窗外的月光,静静的割了一刀,疼痛**我的心脏,使我不去想别的事。

十三道了。

32

今天晚上闷油瓶罕见的没有离开我,除了给我弄饭基本没有离开我。

晚上也要和我睡在一起,意外的有些粘人,我独自看着窗外,天越来越冷了,可是我基本不出去,感受不到这个温度变化。

闷油瓶悄悄的过来抱着我,在我耳边悄悄的吹气,吹得我心里都痒了。
“吴邪,我偷着带你出去好不好。”对于一个被关在笼子里鸟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天大的诱惑。

在我回头的那一刻,我甚至感觉到我的身后都长出了一条大尾巴!就差汪汪叫几声了。

“但是。”闷油瓶这话一说我甚至感觉我心脏都停止跳动了。着急的我不行(▼皿▼#)“但是什么啊,小哥你快说啊。”他突然嘴角上扬,眼里散发着光??然后下流的顶了顶我!!

我说他怎么不回公司,原来这才是他的小算盘!这瓶子上辈子肯定是饥渴而死!虽然我也想这么想,但是我知道,他只是不想我把自己当成将死之人。

不过这确实是我做化疗来最开心的一次了,我选择满足他,不是只因为我爱他,更多的是我怕以后他会忘记我。

在这个窗户上他拖着我做了他想了很久的事。我也不怕小花来了撞见,可能是因为我的呻吟?把他吓跑了吧,也不知道瞎子得手没,可别浪费我的苦心。

“吴邪。别怕。”我只能深拥他,他深入我,突然一道惊雷,吓到我了。他轻笑一声,雷光映的他的眼更亮。

变天了,雨也开始为我伤心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