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33
我现在是个病人,是个癌症晚期的病人。 第二天黑瞎子蹦蹦跳跳的进来了,我问他是不是成功了,他推了推眼镜眼镜说没有,“那你为什么这么开心?”“劳资把他强#奸到同意了,哈哈哈”我觉得能想到这种方法的只有黑瞎子的,也不知道过两天小花来了会不会打死我。 今天我偷偷的被闷油瓶带出去了,我们去了玩偶店,我让店家按照闷油瓶的样子做了一个q版的,我看着成品,默默的笑了。“等我死了,把他一起埋了吧?”闷油瓶很不喜欢听我说这些事,“吴邪。”“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然后等我这么说了他又会缓和下来,果然舍不得我受委屈。 回医院的时候我感觉回到了高中的时候,那时候身边一堆好兄弟,没有这么多不幸的遭遇,“小哥,回医院之后打几个电话问候问候老同学吧。”我拉着他的手甩阿甩,一手拿着棒棒糖,他拿着玩偶看着我,我觉得我现在提什么他都会答应我一个将死之人,什么不能满足我。 我想起了话多善良的胖子,美丽狠毒的阿宁,天真可爱的秀秀,老实忠厚的潘子,异域民族的云彩。。。 这么久不联系了,也不知道感情是不是淡了,街上的小雨一点点变大,打在小水滩上看起来像有很多的鱼儿。 想起我的父母,连怎么死的我都忘记了,一直充实我人生的都是有关于张起灵的。 还有三天,我就要离开他了,他就要承担来自心脏的痛了。没有人替他分担,而我也不知道走向哪里,人生总是充满选择性。 一步落错,满盘皆输。

34

我怕我就算离开了闷油瓶也活不了,我又该怎么办,我在一本书里看到了毕业照,里面的人好像都没变,看着我那张稚嫩的脸庞,有种时光如梭的感觉,我搂着张起灵,他还是冷着脸,但是勾起了唇角,胖子一身肥膘,笑的眼都快没有了,也不知道现在都怎么样了,我摸索着笔记本,第一个我就打了胖子,听着嘟嘟的声音,感觉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候,心血澎湃。 “喂?谁啊?”我没有接话,我甚至不知道说什么,“谁啊?说话啊?”那边突然传来一个女声,说是诈骗电话,胖子认不出来我也是应该的毕竟我不知道换过多少电话号了,就在他快要挂掉的时候我终于说话了,“胖子。。”似是多年故友,他还有点说不利索了,搞得我很是想笑“天,天真?”我现在还能想象到他那张惊讶的脸,没忍住笑出了声,“没错是你吴大爷。”他很惊讶的爆粗了,然后就开始啰啰,“天真?这么多年不见你干啥去了?电话号还换了,你小子飘了是吧?如实交代,最近怎么样了啊?”一连串的问题我都有点反应不过来了,闷油瓶又来了,然后看到我这么神采飞扬也忍不住的笑了,“胖子?”我说嗯,胖子又开始叨叨说这是谁什么的,说我金屋藏娇,说的我还有点小尴尬,金屋藏娇的明明是我家小哥,闷油瓶让我把电话给他,我也没想藏着掖着,就对胖子说我媳妇儿和你说两句,然后闷油瓶说话之后,胖子已经说不出话了,想想就好笑。 闷油瓶说好久不见约他吃饭,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我也有点惊讶,闷油瓶居然主动邀请别人?最后挂了电话,“你开心就好,吴邪。”他看着窗外,有些耳尖泛红,傲娇瓶。 说心里不甜那是假的。 我让他把手机给我,我还要打电话呢,然后又让他过来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晚饭,我想吃﹏西湖醋鱼,”他又耳朵红了,然后假装淡定的出去找人,我当然也要假装没看到他裆部的异常咯。 看着电话溥,第二个是阿宁。


35

阿宁的电话居然打不通了,这是怎么了,难道换号了?

我还记得她说她的号码永远不会屏蔽我,难道我换了号码就就不行了?虽然我有很大的疑问,但是没人接听我也没办法,我只能换一个号码接着打,我以为班里交情不错,可是打不通的很多,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我并不知道。

也许就是我缺席的时候,他们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吧。明天胖子就到了,我应该想想去哪里吃饭,不能怠慢了他,闷油瓶给我发短信问我放多少辣椒,我回了四个字他就不理我了,哼(ノ=Д=)ノ┻━┻不就是无辣不欢吗?

为什么别的南方人都不喜欢吃辣,而我这么喜欢?可能因为我是个假南方人吧#(笑尿) 也有可能随夫?

打开手机又看了看我的物流,嗯不错,估计临走前还能看到,小花这几天也没来也看不见黑瞎子,苦了小花了。

看着窗外乌云密布,总感觉这种气氛很适合我??果然我就是自带黑社会老大的气场,哈哈哈。

还没来得及多开心一会,闷油瓶的路虎就挡在医院门口了,闷油瓶果然很低调,然而我的车是保时捷,我是不是有点太奢华,不得不说闷油瓶的速度很快,快到无法想象,当他把鱼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口怕,他这么看着我我真的压力山大。

“小哥?要不你也来点?”我以为他会拒绝,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和我面对面,我们有多久没有这样了,我也不记得了,窗外冷风吹过,我下意识打寒战,他很快就把窗户关上了,我看着这鱼肉,啧感觉嘴里都流口水,当我拿起筷子放到嘴里,嗯﹏

“闷油瓶!你托马的在逗我?这是无辣不欢?这是清蒸的吧??连一点味道都没有啊!”他依旧很淡定,我觉得我最后的愿望就是能和他吵一架,毕竟我想看看他对我发怒的样子,虽然这个愿望很奇葩,他不出声,我知道这是为我好,所以他不说话就是无声的和我吵架,“唉,果然一物降一物,你真是我的克星,吃饭吧。”整整我的筷子又吃起来,闷油瓶傻傻的笑了,给我剔好了鱼刺,一大块鱼肉到了我碗里,他真的太温柔了,真的太好了。
我希望有人陪他到老,哪怕那个人不是我。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