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39

他们在车上已经找好了人,并且是带了面具的。有和我一样的脸,没有一点差错,身高也相仿,他见到我很恭敬,果然只是个替身,替我死掉,“小花,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小花不以为意还玩着手机,“还能因为什么,因为钱吧。”黑瞎子晃了晃眼镜,“应该也是个可怜的主,为了钱可以去死,家里至少可以撑过去。”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天快黑了,小花告诉我,明天晚上他会早点来接我,到时候黑瞎子给那个替身弄假证明,然后我们就可以离开了,不过小花就是怕我舍不得,他说如果必要的话他会打晕我,我那个三叔给我办了假证,叫做关根,只要离开了,我的病也许会好,而且,小花暗中调查了,我会胃出血,和霍家有关,霍老太知道霍玲的死跟我们有关之后不息买毒也要弄死我,简直是恨之入骨。 提到霍玲,我也不知道什么感觉了,也许是释怀了吧。 今晚我很少穿这么清新?这是我最后一个晚上,能和他一起过的最后一个晚上。我翻箱倒柜找到了校服,穿上除了脸色有点苍白其余的都很完美。 闷油瓶很快就回来了,他来开门我就躲好了,然后喊了一句小哥来找我,好多好多房间他一间一间的找我,好久没这么刺激的感觉了,最后我躲在了隔间里,偷偷的等着他,等了好久也没有,我把头探出去也没有找到他,他去哪了? 突然一双手就把我抱住了,我擦!这又不是恐怖片整这么吓人干嘛!“啊!张起灵你想吓死人啊?”他轻轻的,吹了口气,说“吴邪。我找到你了﹏”沙哑抑制的声音,听的我发渴,我转头便是和他拥吻,好不容易推开羞答答的说了句口渴,他却又笑了起来,“一会让你喝个够。” 像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能听的懂他在说什么呢?! 我当然不甘示弱,把他的外套一脱,抚摸着他的腰,“小哥﹏一会儿你要把我们的宝宝全部吃下去。” 但愿这一夜可以过的慢一些。 最好,时间定格。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明天,怎么离开他,我现在只能死抓着床单,不能让他看出我的不对劲。 张起灵,你能听到吗,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40

你能想象的到有一个一直存在于你身旁的人他融入了你的生活各个角落,有一天你要猛地失去他的感觉吗? 我现在的心情好比堕入了万丈深渊,再也出不来了,那个人躺上了我的病床,有着和我一样的脸,小花一遍遍的催我让我走,那个人已经死了,不,可以说是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该不该踏出这个门,我无法迈出这道门,小花说有人来了也没地方躲就藏进了床下,我的心咚咚的,我觉得是闷油瓶,印入眼帘的是一双皮鞋,如果是闷油瓶,那么他肯定不知道“我 ”死了,现在应该躺在病床上,“吴邪?”我好想出去,他坐在了床边,“吴邪?”“吴邪!?”他的语气开始慌了,我的心随之慌乱,“吴邪!!!”“医生!!医生!!!”我感觉我的心脏都开始抽搐了,呼吸都开始乱了,一大堆人来了,围的水泄不通,结论都是我死了,就在不久前。 我看到张起灵的腿开始抖了,我不知道上面是什么景象,“吴邪,你别闹了,睁开眼吧,我们回家。”他的声音好平静,“吴邪,我来晚了,啊e!”他哭了?我认识他以来他第一次哭出声,为了我,他哭的歇斯底里,医生们见他节哀他全部把他们轰出去了,我的眼泪哗哗的,小花死死地按住了我的嘴。生怕我出声音,我怎么能控制住?我现在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告诉他我活着!我吴邪还活着! “吴邪,我爱你,”“吴邪,你为什么不等等我?”“吴邪,你不是最爱听我多说话吗?我现在说了好多,”“吴邪,吴邪,”我感觉我的鼻涕和眼泪都混在一起,我好想出去,他的呜咽和哭腔无一不在敲打着我的心,我觉得就算是死也要和他在一起,我想去安慰他,我想告诉他我在这里!我没有离开! “吴邪,我陪你好不好?”“吴邪,我们回家吧??”我的手开始往外伸了,我快要勾到他了,小花猛地就打了我一下,我最后的意识是张起灵那句带我回家,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我醒不了,我看到闷油瓶抱着我离开了,他带着我穿越人海,到处都是拍照的,他帮我抚平头发,帮我整理好仪表。 多完美啊,可是他要去哪?那里到处都是车,他要去做什么?我看到他横穿马路,一辆车来了,他停住了!张起灵你怎么了!!你快走啊!!我看到他被车撞了,到处都是猩红,他还在念着我的名字,而我的手却拉不住他,只能一次次的穿过他! 是什么?一直在胸腔里,刺激着我,这种难受的感觉是什么?我还有心脏吗?为什么我能这么狠心抛下他?为了未来?没有他张起灵的未来算他娘的什么未来!


41

我猛的惊醒,眼泪哗哗的,
身边一堆外国佬,他们问的什么我不清楚,我只想离开,我想回到我的闷油瓶身边,我离开了这张床,我穿上了我的鞋,我刚走几步就有人来拦我,他头发花白,说这英文,我没心情去想翻译,我只想回家!
我已经忍不住了!“***拦老子!都***!”他们还是说这英文!我握紧了拳头!然后打了上去!很多人就开始围过来然后拉扯我,有人去看他!一个头发半白的中年人走过来我还没说让我回家他就给了我一巴掌,***瞬间懵逼,小花来了,叫他们放了我,我静静的站着,那个中年男人看着我,“吴邪!你他娘的就要死了!回什么家!?这里就是你的家!”我的火猛的就上来了!“你谁啊你,你算哪根葱啊?!”他身边一个魁梧的汉子,突然就笑了,“小三爷,这是你三叔,吴三省。”我整个就懵了,三叔又怎样,就算我死去的父母从土里爬出来我也要离开!

“起来,我要回去。”没有人理我。我刚迈出第一步小花就过来了,阴沉着给了我一拳,我整个人一踉跄,“吴邪!你听好了,你现在离开你让张起灵承受的痛苦都作废吗!回去了难道让他再次尝试失去你的痛苦吗?你想清楚好吗!”

我自己呆在那里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反驳,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现在做什么也没有用,只有尽力治好自己!我要冷静!***需要冷静!!我在心里狠狠地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吴邪你有点出息!为了张起灵。为了你们的未来,你要活下去!

我看着他们一群人,摸着自己的胳膊,“好,我留在这里。但我有一个条件,每天得到他的消息。”

小花愣了愣,随即说好,我看着窗外,到处都是花草,一片春风洋溢。
可是我的心仍然像十二月的冰,张起灵我在这里,你怎么样了?你要活下去,活下去。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