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45

我听我三叔说其实在之前的医院里可能有人对我下毒了,导致我的情况越来越不乐观,现在在这里治疗好的几率百分之五十一。他说倾尽所有也要让我活着,吴家最后一根苗子不能断了。

其实我也没有多大的想活着的感觉了,这些治疗基本把我活着的希望弄烂了,太疼了。
超越了我所承受的痛,恨不得在过程中就可以死去。但是我还在坚持着,虚无缥缈的希望,只为了见到张起灵。

“吴邪,你…有救了!”小花先是一脸阴郁的过来,后来抱着我跑起了圈,我的心好久没有这么剧烈的跳动了!
我还能活下去!我还能见到他!小花放下我就去找我三叔了,我激动的打开窗户!
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生机!仿佛六月风,轻抚着我的心感觉到爽快又难受!

“张起灵!你的吴邪!要回来了!!!!!!”

﹍﹍﹍﹍﹍分割线﹍﹍﹍﹍﹍

张起灵神情复杂的看着面前这个人。
他和吴邪…一模一样。
不同的是眼里的东西。
他甚至怀疑吴邪回来了。
“名字。”张起灵发话了,谁知道他的心里又在策划着什么。
面前这人紧张的抓着裤子,“齐…齐羽。”
齐羽,不是吴邪。
“做我助理。”面前的人一脸不可置信,感觉自己被天神眷顾,殊不知他被选中不过因为这张脸。

张起灵让他离开后看着桌子上的照片,那个人笑的那么一脸灿烂,全身散发着活力,他看着自己手中的资料,没有任何一个叫吴邪的人出国记录,在吴邪去世那一天,只有一波人离开了但他不确定里面有没有他,如果有,为什么他不告诉自己?
谜题有很多,需要一一破解,黑瞎子来到自己公司了,他让黑瞎子去调查齐羽了,这个和吴邪拥有同一张脸的人。
究竟所有人隐瞒了什么,他在梦里跟吴邪度过的时间多久了。

半年了,他在梦里世界过了半年。
他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起身站到玻璃墙旁边,伸出手摸着玻璃。
逆着光的面貌,像神来到世间。
普度众生却救不了自己。

张起灵心猛地一颤,“吴邪?我会找到你。”

46

张起灵看着手上的资料,这只不过是一个巧合罢了,他跟吴邪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齐羽不过是一个小插曲罢了。
颓废的回到家,习惯性的躺着,张起灵眼睛动了一下,衣柜上有个东西。
张起灵踩着凳子就去看,抱枕!??吴邪买的抱枕怎么会在这里?张起灵心里的疑问又多了,还有一封信,他坐到床上就打开看,
人啊,总是喜欢去做知道结果的事。
“小哥,如果你看到了写封信,说不定我已经死了吧?也许已经过了很久了,你还记不记得我?现在还会很思念我吗?我觉得这样我很自私,死了也想占据你的心脏……别在为我难受了,如果我知道了我会很难受,你会遇见更好的,总会有人代替我的位置,抱枕你留着吧,有他替我守着你我也安心了。
张起灵,带我回家。”
张起灵觉得心脏又疼了,所有的事情又开始浮现了,抱着这个抱枕也显得轻松多了,“吴邪,别那么残忍,留下我一人。”
等他再起来,风也把泪痕吹干了。

﹍﹍﹍﹍﹍分割线﹍﹍﹍﹍﹍

“吴邪,恭喜你,再过不久就可以恢复了。”裘德考欣喜的握着吴邪的手,他专攻癌症这么久终于有了一个成功恢复的人。所有人都在为他开心,而当事人却表面满不在乎,“三叔我想回国。”“回你妈!张起灵那小子早把你忘了,他身边早有了别人!”吴邪的心仿佛不跳了。“三叔你别瞎说。”“哼,那小哥只不过是虚情假意。”

吴邪急匆匆的找小花去了,问他是不是真的。
“吴邪,你别着急,说不定只是个普通朋友。”
吴邪看着手机里和他一模一样的人张起灵冲他笑,帮他拿东西,想起了张起灵的誓言,有些难受的喘不过气。

“吴邪,接手三爷公司吧。”解雨臣看着枫树下的吴邪,“好。”他的手在颤抖,在树上磨出了血迹。

张起灵,你就是这么对我的吗…
为什么我不信呢。

47

张起灵发现最近黑瞎子总喜欢拍照片,而且若有若无的往自己这里走,有时候非要把自己也照上去,前几天自己帮齐羽拿个东西的时候他一直在笑,很欠揍的那种,边笑边说哑巴你也有这天。

他也不知道怎么了,总觉得有什么事发生。
距离吴邪离开自己,已经…九个月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度过的。

齐羽的那张脸,总是让他心痛,有时候看到了还觉得难以呼吸,公司的其他员工也一直窃窃私语,黑瞎子说他们都在说自己喜新厌旧,没良心,这么快就把吴邪忘记了。
可是只有张起灵自己知道,吴邪一直住在左胸第三根肋骨往里一寸的地方。
张起灵回到家,这个诺大的房子无时无刻在显示着自己的孤独。
“吴邪,我回来了。”他不知道自己这么自欺欺人多久了,嘲讽了自己一下,就去扑倒抱枕,一瞬间“吱啦”
张起灵听到了什么声音,他起身又把抱枕揉了一下,又听到了声音。里面有什么??
他很快的找到了刀,直觉告诉他里面的东西很重要,跟吴邪有关,他从侧面割开,先是一堆棉花,然后!!!
一堆纸条!

张起灵的心跳的极快,“吴邪。”
他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个,里面是瘦金体!吴邪的字!
“张起灵,对不起,也许我还活着。”
“张起灵,我在国外治疗。”
“张起灵,你还想我吗?”
“张起灵,你怪我吗?”

“小哥,等我回家,好吗。”
张起灵的泪水和吴邪的泪痕重合,两颗心,两个人。
活在彼此的回忆里。



(快要完结了,能不能多给几个小红心❤)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