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51

“吴邪!”
不由自主的,就停下来了,我回头了,身体仿佛是他支配的,我们中间人来人往,我们中间一百步的距离,他向我走出了一步,而那剩下的九十九步我却不能走。

我把面具撕下来了,脸疼。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
“吴邪。”我把面具扔了过去,然后含笑离开。他还是站在原地。乖的让人心疼。
他的头慢慢垂下去了,像一个孩子,我终究是爱他的,无奈的叹了口气,站回原地,“张起灵!”

他猛地抬头,眼里的光芒因我而起,我向他伸开双手,他跑过来了,这么大一颗人肉炮弹,我生怕我接不住。

他一下子撞进了我的胸膛,我的腰都往后弯成了九十度,还好我练过,不然绝对和他一起摔倒。
他刚才就像一个火球,弄得我浑身滚烫。
他使劲在我脖子旁边蹭了蹭,“吴邪,我好想你。”
我安抚性的拍了拍他,“张起灵,好久不见。你还是没变。也没有老。”我笑出声了,这种感觉你能体会到吗,久别重逢,我还爱你。
你也爱我,没什么比这还幸福。

我还有事,不能多停留,我把他弄好,撩了撩他的头发,“小哥,我还有事,等我。”
我亲自把他的手指一个个掰开,他的不甘心,不解,“吴邪,我…”“嘘!”我把手指竖在他嘴边,他不舍得离开我,
“小哥,我在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他放手了,我转身离开,他看着我的背影,会不会觉得我很无情?会不会不爱我。
闷油瓶,我们的未来在我手里,你再等等好吗?


52

说实话,我以为扳倒霍家得用许久,没想到霍家男人这么没用,一点也不成器,怪不得霍家都是女人当家,我看着霍老太即将要被警察带走总觉得得说点什么,“霍奶奶…”“呵,老婆子我担当不起!”我心里也实在觉得好笑,为什么反派人物都可以这么流弊,无所畏惧?

“霍玲的死跟我们没有关系,为什么要害我?”说没有关系确实很牵强,她的眼突然湿润了,“没有关系?玲儿就是因为被你们辱骂才死的!!”看着她花白的头发,我觉得当父母也挺不容易的,年纪也这么大了,我是不是应该心软一点?“玲儿不会原谅你们的!”

“霍奶奶,你知道霍玲临死的时候说什么了吗?”她不解得看着我,“她说祝我和张起灵幸福,你说是不是原谅我了?”她突然大笑了,笑的很凄惨,看着她也是心慌,曾经的一切都化作飞灰,也没人送终。

她被警察带走了,一路上还是喊着玲儿,我摸着自己的手臂,霍玲,我不欠你了,对吧??

人生总是多了些无奈,却又无可奈何。
所有的事都跟我没有关系了,我现在该回家了,看了看时间,闷油瓶也快回家了吧,我是一路走回去的,我想看看这个城市在我不在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什么都没变。

我打开门在沙发上等着他,做了很多菜,想着他回来怎么面对他,该说些什么,后来想着想着也就到了他要回来的时间了,我坐在沙发上等着,后来过了一会门开了,他关上门就回头,他现在站在门前,我站了起来,想了那么多种最后我还是笑了笑,

“我现在回家了,闷油瓶。”他还是站着,难道是兴奋傻了?我走了一步,他突然就跑过来了,一下把我扑倒在沙发上,我一下懵了,他紧紧的抱着我,
“吴邪,欢迎回家。”
“我不离开你了,小哥。”

后来想了想,爱就是爱,永远不会随着时间而被掩埋,就像我们,中间人潮人海,终究会在一起。
不要放弃你爱的人好吗,不要轻易放弃,相信一次,爱随时跟着你,你要抓紧它。

﹍﹍﹍END﹍﹍﹍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