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总裁瓶x平凡邪

想了一下还是希望更多人发现自己吧
总体不虐吧 甜蜜蜜  毕竟架空 不喜勿喷
谢谢支持


1
我看着医生开出的诊单,手不自觉的颤抖,上面的两个大字甚至刺的我眼睛发疼。
怎么可能呢我一个二十五岁的大好青年,人见人爱,明明是该意气风发的大好年纪,怎么会得上胃癌。一定是医生诊断错误,我的怒气使我拽住了那个医生的衣领,那个医生看样子吓得不轻,眼镜都被我打到了地上,他一直叫我冷静,护士医生们拉扯着我,那个医生使劲喊着我只是胃癌初期还有救,让我清醒点。
对啊,我现在这么不冷静又有什么用呢,我几近崩溃的靠着墙慢慢蹲下来,抱着我的头,第一次感受到了人生的不公平,我嘴里不停的念叨着我还有救。
我不能死,我的家里还有一个闷油瓶子等着我,我要活下去,我看着那个年迈的老医生,“我要活下去。”声音颤抖着,我慢慢的拿出了烟盒把里面最后一只烟点燃,眼前出现的尽是那个人淡漠的样子,我扶着墙起来,慢慢的走出医院,深深地吸了一口烟。
没关系,我还有时间。我还不能倒下,因为那个人,还在等我回家。


2

我打开我的车门坐进去,我把诊断书揉成一个团塞进了衣服里,我看着车窗外的景色,拿出手机就给小哥发了短信,“我马上回家,没事的。”发完了我把手机扔在副驾驶的位置,一想到癌症就鼻子发酸,我一路飙速,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回家这么快。我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却发现闷油瓶不在家,不过也好,不然我也不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我坐在沙发上撑着头,很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刚想喝水,却发现了一阵恶心感,我没有犹豫就去了卫生间,吐了半天才吐出一些黄色液体,伴有恶臭,我冲了它,马上去漱口,突然呛住又吐出了一些鲜红色的液体,我错愕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明明还是那么帅气,为什么这么不公平,咳嗽的我眼角发红,莫名其妙的我就抱头大哭,我看了看时间,六点半,嗯闷油瓶快回来了,我不能让他知道,不能让他担心。
我怕他会慌,怕他担心,怕他犯傻。
我突然听到门开的声音,我看着衣服上的血,我立刻脱了衣服,扔到了一边,我打开淋浴,听到他呼唤我“吴邪?”我心猛的一跳,“小哥﹏,我,he﹏(哽咽声)在洗澡。”这样的语气让我也没有料到,果不其然我听到他加快的脚步,他开门我却背对着他,由于刚才声音太过颤抖我现在不敢说话,他抱住了我,把我转向他,他摸了摸我发红的眼角,眼里闪过的慌乱被我看出,明明不似世人却像孩子一样,“吴邪,怎么了。”我没敢看他的眼睛,“我刚才磕到腰了,没事。”他摸了摸我的腰,即便是他穿着衣服,被水冲湿勾勒出来的线条也足够让我全身燥热,他好像是发现了我这点,故意在我耳边吹了口气说“吴邪,我在。”
不知道怎么的,就像全身被泼了一盆凉水,冷到骨子里,闷油瓶,我知道你在,可是我怕我会不在啊。

评论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