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百度贴吧里已完结
难道没有小可爱想跟随我吗

3
我感到我的胃抽抽的疼,真的疼到无法呼吸,“小哥,我难受。”大概是我的语气太过虚弱,他慌乱地把我横抱了起来,我搂住他的脖子,他很快就把我放到了床上,可能是我面色太苍白了,他问我是不是有事瞒着他,我心下打鼓,仿佛回到了上学时期考试要被抓住的感觉,但是我第一次这么平静的对着他撒谎,我看着他的眼睛,“没事,医生说我只是一些小胃病,只要悉心调理很快就会好的。别担心。”我摸了摸他额前的碎发,“小哥,我有点饿了,你去帮我煮点小米粥吧。”他眼里的质疑全被我看到,“吴邪,有事别自己扛着。”他抱了抱我暖了暖我冰凉的手,帮我掖好了被子,“我去给你做饭。”
真的,我看着他高挑俊拔的背影,心里一阵酸涩又夹杂着甜,那可是我吴邪用了五年才换来的人,我怎么甘心把这一些化作一场美梦。
如果我就这么离开了,他又怎么自己独活,难道又回到以前没人理的日子,孤独一人穿梭在人群中,不,我决不允许。都说苦尽甘来,可是我的甘甜还没有享受,让我怎么放弃!
胃部又是一阵抽抽的疼,我抓紧了被子缩到了墙角,我甚至感觉自己的嘴都被咬破了,血腥味散入嘴中。
呵,恶心的铁锈味。癌症又算得了什么,没有人没有任何事物能阻止我和闷油瓶子比肩了。
我绝对不会再让他独孤身一人,找不到存在的意义了。只要我吴邪活着,我就会给他张起灵一个家。
吴邪和张起灵的家,没有任何阻止他们在一起无忧无虑的地方。


4
过了一小会吧,闷油瓶子端了一碗小米粥进来,还非要一勺一勺的的喂我,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但是真的,这个粥莫名的甜,甜到心里去。
我只是想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就这样仅此而已。我和他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没有去做,我怎么能甘心离去。
“吴邪,张嘴。”听到闷油瓶子的声音我下意识张嘴,但是进去我嘴里的不是勺子而是一个很软软的,我立刻回了神,就看到了闷油瓶完美的五官,一点一点的渡给我小米粥,我感觉我笑的眉眼都弯了,很小心的吞咽生怕掉了,很快一碗就见底了。
最后我还有傻傻的舔了舔嘴唇,又看到了他发暗的眼睛,“小哥,以后用勺子喂我就可以的。”“你刚才走神了。”他认真的盯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怎么能低估他的观察力呢,大意了。“没事的。我又不会呛死。”我顺势又摸了摸他的头发,刚想躺下他又抱住了我,我看到了他眼里的热切,我几乎下意识又缩了缩,便给了他足够的空间,“吴邪。我们好久没做了。”**?心中一万匹***奔腾而过。“明明还没有一个星期!!!”我甚至看到了他眼里还有那么些委屈。
“我还病着。张起灵,你不能这么丧心病狂。”他丝毫不为所动,“帮你暖暖身体,”说着离我越来越近,我必须争取做点什么“两次。”闷油瓶眯了眯眼睛“四次”**?要死的节奏“三次!!不能再多了!!”他没有说话却又勾了勾唇角,但这足以让我心动。
知道了结局只能说点好话了“张闷骚,当心你的肾坏掉哦~”他愣了一下没有多说就扑向了我,“我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我的肾会不会坏掉。”妈的(ノ=Д=)ノ┻━┻要完蛋了。
他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深,我只能沉浸在这波波快感。
张起灵你这个大闷骚,我托马的就爱死你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