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15

不得不说摩天轮真是情侣圣地,气氛温馨,没人打扰,还可以看外面灯光璀璨,此刻我应该是最幸福的了吧?

看着我想看的,喜欢的人深情的望着我,这一天天色暗了,原来这一天已经没了。。

“吴邪。”我回头看他他却直接上手扣住了我的头,然后吻住了我,也许这是我们最痛苦平淡的一个吻,没有谁喊停,最后望着对方,不知道怎么开口。

他背对着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吴邪,我害怕,我怕你离开我…”我看到了他肩膀有些颤抖,哭了?

这是他第一次为我哭,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我抱着他,他只是一遍一遍的喊我的名字,仿佛我就是他的全世界。

“小哥,我在。我不会放弃希望,你也不要怕。”我亲吻他的发旋,慢慢抚摸着他,感受着他慢慢平复的心情,对啊,张起灵他只有我了,我怎么能抛弃他?他回头眼角有一点红,看起来有一种反差萌,真的好可爱,我拉着他走出去,感受着世界的美好。
“张起灵,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和你做,我是你的全世界,没有我你会崩溃,所以为了你我会活下去。我不会离开你。”我刹那间回头,灯火阑珊,他不再是孤身一人。“吴邪。”从刚开始眼里的冰冷到现在深情满满,都是因为我吴邪!所以,我怎么能舍弃他。
我吴邪,伴他一世。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