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16

我们回家之后,就草草的洗澡,他抱着我,不知道为啥总感觉这种时候总应该发生点什么,但事实就是他搂着我,要把我揉到骨子里的感觉,“小哥,我们明天去哪里?”他没有说话,我就顶了顶他的下巴,“长白山。”

听到他说这三个字我心里还有些颤抖,为什么要去那里,因为那是我们开始的地方?还是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去干嘛?”他却不肯多说了,无论我再怎么撒娇卖萌,他也不肯多说,只说了一句到了就知道了,这让我很难过,是不是不爱我了😔

“小哥,这几天公司怎么样呢?离开这么久没事吧?”“没事,有张海客。”奥,说起来张海客好像是闷油瓶的表哥,只不过看我很不爽的样子,好像因为闷油瓶良好的基因在我这断了?

以后得让闷油瓶好好虐虐他_(-ω-`_)⌒)_没办法,做别人幕后老大的老大就是累。

我们也没有再多说,他让我早点睡觉,然后我就抱紧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等我在醒来就发现闷油瓶不在了,“小哥????”没人理我,倒是有一些声音,难道进小偷了?我偷偷的过去一看闷油瓶在找衣服,我就抱住了他,在他肩膀上看着。

一点一点的挑逗他,在他耳边吹气,很快他就忍不住了,“吴邪,别闹。”我很快就打住了,我可不想做一些对自己有伤害的事情,他看起来怎么还有点小失望?

“什么时候走?”“九点的飞机。”有钱真任性啊,当初我还是做的火车追他的,现在想想时光飞逝,啧啧。

我说我去做饭,然后他说嗯,我不怀好意的顶了顶他的臀部??他没说话一个眼神扫过来吓得我就逃跑了,我在想做着什么,弄点鸡蛋培根加牛奶吧,正弄得起兴他就过来抱住了我,吓得我一紧张蛋就碎了????

我一回头,警告的意味很严重他却装作没看到的样子。

还一本正经的顶我,还动起手了?!!!

这让我想起了厨房play?我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我怎么了可能说煤气没关?当然不会,因为我刚才已经关好了(●°u°●)」
接下来的事情,我怎么好意思多说呢!

17

请让我再一次说一遍有钱就是任性,头等舱真是好,看着外面的小白云,心情都好了,我突然又想到了自己还是个病人,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旅行,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来到这里,也可能是我的表情太过阴郁,闷油瓶问我怎么了,我没有回头,只是说了一句没事,他却拉紧了我的手,我还不能乱想,我的小瓶子还需要有人带他回家。

“小哥,咱们什么时候把衣服换了?”他摸了摸我的头发,压了压,“在待一会。”这种宠溺的感觉让我的血液热腾,“吴邪睡一会吧,一会儿会很累。”我果断的选择睡觉,这种时候听闷油瓶的是不会有错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肯定没有很久哈哈哈,闷油瓶叫我换衣服,稀里糊涂的我就被他脱的光光的,又套上了好几层,热的我不行,“这么多,快热死了!”我回头看他也穿的差不多,然后就听到了一阵声音“各位乘客请注意,请系好安全带,飞机即将落地。”然后重复了几次,闷油瓶就把我按在位置上,系好安全带。

等我们下去了,我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不让我多套几层??到处都是冰霜,寒风打在脸上太特么痛苦了,天啊。

这感受为什么我要经历第二次??闷油瓶突然就笑了,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生不如死?你确定没搞错?为啥我一犯蠢他就喜欢笑?闷油瓶你变了,你笑点变低了,从前都是千金难买你一笑。

他很快就把我拉到了旅馆,还好,这里面比较暖和,不然我会打死他的,不多准备几件衣服。

长白山,我又来了。
这次的故事怎么会完结。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