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遗留之人》瓶邪HE架空

“还没有修好?”黑瞎子看着一堆人围绕着一个小机器,还有点滑稽,“快了,估计有两个星期吧。”黑瞎子笑着,而张起灵早已经在杭州乐园,看着里面空无一人,他摸着旋转木马,都是那人向自己伸出手的样子。

7

吴邪带着张起灵玩遍了所有,回到家他几乎要瘫软在地,“不行我得洗个澡!”张起灵在客厅喝着饮料,看着时间,都一个小时了吴邪还不出来,他不放心,过去看了一下,发现吴邪躺在浴缸睡着了,张起灵突然就笑了,觉得这人有点傻,把吴邪抱出来擦了擦,吴邪中途迷迷糊糊醒了,最后还是睡着了,张起灵也没找到吴邪的衣服,只好先给他盖上被子,然后他也冲了一下,换了睡衣,开了空调,抱着滑溜溜的吴邪。

张起灵梦到有一块巨大的香皂,非说要给自己洗澡,往自己身上蹭,自己跑也跑不了,抓也抓不住,吴邪梦到一只大熊,浑身软软的,舒服极了,但是那个熊怕自己,吴邪就一直追!突然那只熊就抓住了自己,挣脱不开,张开嘴就咬自己,把吴邪吓醒了!睁开眼就是张起灵的睡衣,“小哥!”张起灵有点不爽,把吴邪抱住了,“睡觉。”吴邪被吓到了不敢动,有起床气真可怕。但是为什么自己浑身赤裸?“小哥,我我我,衣服?”张起灵发笑,“没给你穿。”“还好还好。”张起灵放手起床,“今天去1988年。”吴邪一听兴奋的不行,“好啊!那我们赶紧收拾收拾吧!”等两人准备就绪之后,张起灵却说第一下,吴邪就看着张起灵从一个老柜子里,拿出好几件破衣服,然后又从破衣服里拿出一个报纸,把报纸打开里面有卫生纸,再打开里面是鲜红的钞票,一摞。“小哥?”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然后拿出了两张,又放好,不知道为什么吴邪突然想到了自己的爷爷也是这样做给自己零花钱,张起灵放好之后就带吴邪出门,两人穿着2003年的衣服,再加上长得帅气,总是倍受关注。


张起灵推出一辆自行车,吴邪看着有点犯难,“我带着你?”张起灵拒绝了,然后让吴邪坐后座,吴邪也不介意,现在只想回味以前的感觉。“快走!”张起灵弯弯嘴角,“抓紧!”猛的一蹬,吴邪因为惯性,往后仰,很快楼住了张起灵的腰,“小哥!你吓死我了!”张起灵肌肉瞬间紧绷,然后放松,吴邪也没发现,张起灵骑稳了,吴邪就开始东看西看,像个孩子一样,路突然有点陡,吴邪被颠的难受,张起灵骑得就更慢了,吴邪发现张起灵好细心,心里也暖,突然张起灵就站起来了,吴邪一脸懵逼!“小哥!你干嘛?”吴邪往前一看,一个大水沟!“张起灵!***!”吴邪被狠狠地颠了起来又掉了下去,只觉得胯下废了!张起灵停了下来,笑得很开心,吴邪颤抖着腿,脸都扭曲了,“张狗蛋!你就故意的!”张起灵也没在意这个外号,“很疼?”带着笑意,“换你试试!”吴邪也不好意思揉,一抬头就看到了杭州小吃街这几个大字。“哇!这里好多小贩啊!”张起灵揉了揉他的头,“走,带你吃!”吴邪闻到了熟悉的味道!“长沙臭豆腐!!”看着吴邪跑过去的样子,张起灵觉得心情也很好。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