ζั͡何来拾年

贴吧昵称 晶砸-执迷瓶邪

我等2025再聚长白,
也等2026并肩于雪山之巅。

【瓶邪】胃癌

9
我现在很想知道这个楼层怎么设计的,电梯门打开后是一个小走廊,走廊里的小黄灯散发着温暖的感觉,给人一种这是家的味道。尽头是一扇檀木门,看起来价值不菲,花纹很别致。

我轻轻的推开门,我以为打开就能看到闷油瓶,但是看到的景象却让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最讨厌那些大男人有事没事哭哭啼啼的样子,可是里面的墙上,满满的全是我的照片,从小到大,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种各样的照片,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照片,看着那些稚嫩的脸庞慢慢的伸展开来,露出英俊的面目,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里面的贵妃椅茶几什么的都和我们家的一样。张起灵,你总是会给我意想不到的惊喜。

我看着旁边的玻璃门里面的闷油瓶正在桌子上写些什么,认真的样子让我着迷,我推开了门他头也没抬,“一杯咖啡不加糖。”合着这小子把我当成送咖啡的了。我没说什么,只是出去问了一个人哪里有咖啡,那人看到我很吃惊的样子,又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告诉我在楼层拐角处,我说了声谢谢便离开了。
他们好像在说什么是真人什么的,可能是再说电影吧,我到了之后发现那里有果汁,我想了想选择了果汁,我不想让他喝咖啡了,虽然提神,但是对胃不好。。

等我上去之后把果汁放在他桌边,他看都没看就喝了一口,但是他皱眉了,“你被辞职了。”我还有点懵,就因为不是咖啡就辞了?这么残忍。我清了清嗓子挺直了腰板,用手在桌子上扣了扣“怎么?张大总裁要辞了我?”话音刚落他就抬头,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看的我还有点心虚,“吴邪,过来。”我虽然很纳闷,但还是乖乖的过去了,他猛地把我抱到了他腿上,我刚开始是挣扎了的,但好像没什么用,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我还想问问照片的事呢,还没开口就有人敲门,我被抱得死死地,只能认命的坐着,那个人进来之后,有点懵,到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奥,总裁夫人好。”说完还笑的一脸贱样,把咖啡放下就跑了,气的我差点没让闷油瓶辞了他,哼,劳资男人是你们顶头上司,可不要随便得罪劳资!


10

闷油瓶摸了摸我的头看着傲娇的我笑了,“看什么看,怎么?我长的太帅把你迷住了?”我笑的一脸和谐(邪恶),他破天荒的又回了我一个嗯,然后就拿起了咖啡几乎是一瞬间我就阻止他了,他看着我,我却低着头阴郁的说咖啡对胃不好。他愣了一下,就把咖啡放下了,然后拿起果汁喝了一口就拽过我亲了起来,霸道总裁也许就是说的他吧,要晚一点就要出事了,我很快的制止了他,并且义正言辞的说该吃午饭了,他有点委屈的看了看我,没办法只能出杀手锏了,“起灵大宝贝儿,回家给你玩。”他果然瞬间抬起了头,眼里的热切让我可怕,然后我站了起来,走了两步,却发现他在拿什么东西,看起来像个盒子,我有点近视看的不清楚,也没有问他,他很快就过来了,与我并肩走着,看着墙上的照片,我笑了笑“痴汉张?”他别过头可是我看到他的耳尖红了,闷油瓶也有害羞的时候“其实还有很多。”他默默的说了一句,我彻底懵了,他到底是多么的痴汉!!!

走进电梯后突然想起了为什么所有人好像都认识我的样子。
“小哥,为什么你公司的人好像都认识我?”我看着他,“公司成立那天我把你的照片放到了屏幕上让每个人都知道了。”我不知道该不该感动,他对我用情至深,还能不能收回去。。“你刚才出来的时候拿的什么。”他看着我,眼里映着我的样子,那也许就是他的全世界了吧。他张嘴却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被叮的一声打断了,我还想知道拿的什么呢,他却说了个走吧我一下就歇菜了。他站住了我还往前走了几步,发现他不走了,我用眼神询问他,却发现这里的人全部站了起来,就像黑社会一样,那气势吓了老子一跳,回头一看闷油瓶子还笑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这绝逼是赤裸裸的嘲笑!!!这个时候我当然不能怂!我勇敢的往前迈了一步,却发现他们都开始拿东西了!!**?我就装个x不至于打死我吧,在继续**和选择回到闷油瓶身边,我深思了一秒马上后退!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刚回到闷油瓶身后,他就转了身,向下单膝下跪,我吓得退后了两步,天上掉下来了花瓣雨,仿佛时间都暂停了。

从周围的人群中爆发出一串声音“吴邪!!我们总裁想让你做我们总裁夫人!!!!!”我愣愣的看着闷油瓶,难道这就是我等了好久的求婚吗?
可是我看着盒子里的白银戒指心情真的好复杂。

评论

热度(30)